学院领导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08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44

    5月7日上午9时,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院长王立军、党委副书记杨汝明、副院长胡伟奇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调度。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院北侧的学生宿舍楼、餐厅、篮球场等区域,对校园内卫生环境以及部分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检查摸排。针对存在的校园垃圾残留、小广告清理不彻底等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限期进行整治,并及时开展“回头看”。随后,学院领导到校医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库房、防控办、门卫室等场所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

    实地检查结束后,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疏理、制定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党委书记冯印涛强调,要坚决摒弃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有效推进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整改。要本着对全体师生负责,一切都是为了师生生命安全的原则做好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这根弦,确保在开学准备工作中不出现一丝疏漏。




    院长王立军要求,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要从大局意识出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强化对重点部位的整改力度和整改措施。特别是在解决食、住、行、学四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明晰职责,做到严防严控,尽职尽责,全力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核发: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