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调度校园绿化工作
日期:2020-10-23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37

    10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院长王立军对校园环境绿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调度,重点对绿地绿植造型设计、树种更换搭配等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冯印涛强调,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对绿植和树种种植结构进行科学规划、合理搭配。绿化景观设计要以打造景色宜人、愉悦舒适的绿色环境为目标,充分挖掘校园文化内涵,体现校园文化特色。对教学楼、公寓楼前后影响采光的大型树种要进行移栽、更换,对周边花坛、绿地等休闲场所的规划改造,既要突出美观统一,又要考虑师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需求,要便于环境卫生的打扫清理,时刻保持绿地干净整洁。真正通过各部门协调联动,共同努力,把我院打造成园林式、生态型、现代化、书香气的文明校园。

    副院长胡伟奇及相关职能处室、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核发: 点击数: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