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1-01-05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27

    1月5日上午,学院在综合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科学精准高效部署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冯印涛就全面抓好落实,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理有机结合;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警惕,强化监管,落实责任,让每一名师生了解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措施、政策要求,弘扬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传播防疫工作正能量;要进一步落实和强化工作责任、主体责任,及时传达上级精神,严格政治纪律,细化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不放松。

    副院长胡伟奇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纪委书记周文胜就严明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提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杨汝明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副院长刘子林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处室中层正职及主持工作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核发: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