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日期:2021-04-02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70

    各系、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冀教体卫艺函[2021]11号文相关精神,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学院园林式、生态型、现代化、书香气的文明校园建设,根据学院要求,决定于4月5日在全院范围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爱国卫生运动,4月6日组织全院大检查。

    各系、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意识,结合实际工作,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本次活动按时圆满完成;要动员组织好本系、本部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对办公、教学、学生住宿等场所及所属环境责任区实行无死角彻底清理整治;要重点强化环境整治水平,切实达到环境质量显著提升的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生返校。

    附: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2、环境卫生责任区划分图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


核发: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