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检查我院秋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日期:2021-09-01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55

    8月30日,张家口市委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对我院秋季开学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立军陪同检查。

    杜平实地察看了学院大门外留观室、入校测温通道等场所,对防疫登记、测温及身份验证系统、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应急演练以及学生报到防控要求,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检查中,杜平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和市教育局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他指出,作为较早迎接新生报到的市属高等职业院校,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严密细致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照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开学和师生返校前准备工作,扎实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证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冯印涛对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组来校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我院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将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和市教育局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全力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平稳有序返校,切实筑牢疫情防线,保证师生健康安全。

    王立军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上级相关指示精神,全力抓好师生返校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顺利展开。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市教育局副局长贺志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汝明、常务副院长李炜杰、副院长胡伟奇、纪委书记周文胜以及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核发: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