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冯印涛督导检查校园环境及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09-08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36

    9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冯印涛对学院校园环境整治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督导检查,就做好校园安防、环境卫生、环境创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冯印涛先后对高铁模拟舱周边环境改造与创设、综合体育场改造、校园车辆管理、校园环境卫生及周边道路改造工程进度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出整改时限要求。

    冯印涛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科学制定工作规划,统筹推进,加快落实。一是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确保内外布局整体和谐。要利用好国家政策扶持,广泛吸纳社会、企业优质资本参与到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中;二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抓好工程项目推进中的监理与监管,保障各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有序运行;三是健全校园防护保护措施,增强安全保卫流动性,加强校内车辆管理,确保师生安全;四是要确保校园环境整洁卫生无死角,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干净、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五是加强校园宣传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为迎接国庆和中秋“双节”到来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

    副院长胡伟奇陪同检查。

核发: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