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开展食堂安全和伙食检查工作
日期:2021-10-20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415

为加强我院学生食堂管理民主化,增强学院伙食部门与广大师生的联系沟通,保障食品安全,提高后勤服务质量,1015日成立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学生干部组成,是代表和维护全院学生正当权益,配合学校后勤部门管理食堂的群众性监督自律组织。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依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和伙管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伙管会是沟通学校和学生、学生和食堂、学生和学校后勤部门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伙委会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维护师生正当饮食权益,监督保障校园饮食卫生安全,促进文明就餐风气为工作中心,始终坚持以同学利益为根本,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伙管会的成员依照相关规章制度和章程,开展食堂安全和伙食检查工作。





  

通过检查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食堂管理与服务,增强了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还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拒绝浪费,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核发: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4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