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01-10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36

    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及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印涛强调,针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上级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消除侥幸心理,切实保证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立足现有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建立上下协同联动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严格各级各类人员离校审批流程和报备登记,精准掌握人员流动去向和身体状况,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四是要深入开展宣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深入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师生疫情防控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院长王立军也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学院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举措,切实把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和实习实训工作,积极谋划教学预案,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实训在岗情况。要做好宣传工作,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引导教育师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细化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预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胡伟奇、纪委书记周文胜分别传达了市委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和市教育局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杨汝明、常务副院长李炜杰、副院长刘子林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核发: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