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冯印涛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日期:2021-01-20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57

    1月19日,党委书记冯印涛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就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冯印涛就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冯印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仍然严峻,学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麻痹。一是要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实施意见,杜绝疫情防控盲点和漏洞出现。二是要加强校园出入管控,严格落实“六个一律”,保证校园安全。三是要强化离校学生教育,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疫情发展,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四是要细化完善教学预案,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促进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五是要重点关注因疫情滞留中转城市的学生情况,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六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时发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加强舆论正面引导。

    党委副书记杨汝明、副院长胡伟奇分别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学院相关部门就学院疫情防控、师生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发放、校园日常消杀、校园安全管理、线上线下教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核发: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