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就相关工作进行调度
日期:2021-03-31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22

3月30日,党委书记冯印涛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学院献一策”“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做好学生返校前相关准备工作及校园环境整治、学生公寓改造、宣传阵地建设、校园安全工作、推进分院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调度。

    冯印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学院献一策”“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围绕师生需求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各项方案,科学规划论证,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切实把服务师生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优化相关建设方案,做到着眼未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从实用性、美观性入手,完善校园服务功能,提升校园服务水平;三是要制定完善检验机制。加强对校园重点建设项目的监督检查,确保校园各项建设规范落实;四是要强化时间节点。针对学生返校、学党史、迎冬奥、校园环境提升等工作,围绕重要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五是要强化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长效机制,健全校园安全责任体系,有效化解校园安全隐患风险。

    党委副书记杨汝明也就结合实践活动推进各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宣传统战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以及团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后勤管理、学生工作、校园安全、宣传工作以及团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核发: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