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冯印涛督导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日期:2021-04-01 00:00:00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29

    为确保学生春季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3月31日,党委书记冯印涛对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印涛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整体环境卫生,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开展经常性卫生环境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彻底消灭校园各区域暴露的积存垃圾与卫生死角。

    随后,冯印涛又对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学生公寓周边环境和学生教职工食堂进行了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考虑校园整体布局,合理实施校园绿化,做好校园外墙美化整体设计。要充分利用学院现有地形位置,根据实际情况选用适合校园内生长的花卉树种,形成色彩搭配协调的绿化格局,打造园林式、生态型、现代化、书香气的文明校园。要全面提升学生生活区域和活动场所环境质量,优化美化周边环境,加强设施巡查和设备的及时维修更换。各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管理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为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好保障,为创建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纪委书记周文胜,学院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团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核发: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